P1180591.JPG

 

 


我酷愛麵食,什麼麵類、饅頭,蔥油/抓餅、燒餅、餃子、鍋貼、潤餅捲、小籠包…. 都吃不膩,唯獨包子類的我很挑剔。尤其是韭菜盒子水煎包從來不曾出現在我的菜單裏。以前如此一直到最近看到這篇文章之後突然很好奇,生煎包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後來有一天去買Mr. Donut時特別到該作者說的那個大上海生煎包攤位買了四個吃吃看。而為避免我個人孤陋寡聞,豬八戒吃人參果--不識好滋味,也請同行的爸爸吃兩個發表意見(媽媽不感興趣) 。結果我們一致覺得不錯吃,肉餡嚼起來沒有肉腥味,調味也不俗。但是否比飛來發旁巷子裏的原上海生煎包好吃?我沒吃過,下次有空再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apocke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