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10979.JPG

 

 

 

 

爸爸最近忽然叫我替他估狗一下新生北路附近有那些好吃的鰻魚飯我記得爸爸以前有點過鰻魚飯,也許最近看美食節目突然有介紹相關料理又想要嚐一嚐美味了。我估了一大堆以鰻魚飯著稱的店家食記,再挑選出幾家照片看來令人垂涎三尺的料理店請爸爸過目決選。結果爸爸一看到梅子鰻屋就指定要吃這家,他說希望能吃到烤鰻魚整個蓋滿白飯那種,而且梅子餐廳是有名的店,應該不錯。

P5010974.JPG  

正中午,店裡人不算太多,氣氛不錯,是那種日本味兒很重的小店,牆上的裝設除了夾了很多漢字的日文菜單,就是許多知名藝人如金城武、周星馳等來店消費的照片及剪報。服務人員態度也粉親切,給人第一個好印象。

P5010976.JPG  

我點了炸豆腐作前菜,味道跟芭蕉元素的炸豆腐差不多,好吃(我愛吃豆腐)。爸媽點了烤雞肉串,也說味道不錯。

P5010977.JPG  

再來是鰻魚飯定食(因為如果只有小小一盒鰻魚飯肯定吃不飽),於是我們各叫了一份定食,有茶碗蒸、醬菜、味噌湯、杏仁豆腐甜點等,每一樣都蠻不錯,但是鰻魚沒有蓋滿整盒白飯,視覺上沒有很飽足。

我們一致覺得這家店物美價合宜,也許以後單挑大盒鰻魚飯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apocke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