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40886.JPG

 

 

 

 

 

 

久聞這個新牌子的冰淇淋,有現烤的類似waffle cone餅乾碗盛冰淇淋,而且聽說價格不便宜。剛好有機會去試嚐,當然躍躍欲試,在網站上先了解一下有那些口味再到門市去免費嚐鮮,抓住夏天的尾巴

原本想吃「就是愛找茶兒」的鐵觀音口味,可是到了現場一看...那個在網站上茶綠色的冰怎麼變成了棕色?那個很可愛又很親切的正妹店員滿臉笑容地堅持那是茶綠色,呃,突然想起以前有認識一位女性朋友,她也有一件那種顏色的外套,我說那是咖啡色可是她也堅持是綠色。我不是色盲可是這種顏色真的被我歸類在咖啡色那個種類。

既然如此,端祥了好半天,決定還是點我最愛的巧克力唄!還可免費任選一種配料,於是乾脆請正妹店員推薦一下好了。她問我喜不喜歡堅果我點頭,就推薦我說烤杏仁很不錯,好巧我愛吃杏仁就決定加烤杏仁。

在櫃臺後面的店員立刻用勺子挖了一大球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放在不鏽鋼平台上灑上一些切片杏仁果再用二個像鐵板燒師傅用來拌炒的鐵鏟子攪拌一下,盛在餅乾碗裏加上遞給我,過程不超過一分鐘。

這個冰淇淋用一個字可形容:濃!比在美國時吃TCBY(可是TCBY是霜淇淋)還濃稠+倍。那個餅乾碗配上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及杏仁片的確美味極了,給它按個讚!而且好大一碗,吃得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apocke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