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

 

 

 

 

 

最近我的浴室馬桶坐墊油壓好像没作用,懷疑是螺絲鬆了,請維修人員來看看。果不其然!有一個金屬栓鬆了

P4300819.JPG

就是左邊那個金屬栓子

 

水電師傅說要一仟多!當下覺得怎麼會那麼貴?自己去買個零件自己換換就是了。於是乎查查馬桶是哪家生產的。找了半天才在靠近水箱處看到一個很淡的logo旁週寫著Villeroy & Boch,土豆如我自然没聽過這是哪家公司,立馬去咕狗一下。一查之下大吃一驚,這是成立於1748年的一家德國瓷器公司做的高檔貨!奇怪的是這家超過三百年歷史的高級瓷器製造商怎麼也燒製馬桶?不是專製作餐具嗎?後來看到也有衛浴設備我才相信我的浴室裏好傢很多高級貨。

知道了以後每天使用衛浴時都不禁多看一眼這些昂貴的舶來品。啊~我的屁屁真是有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apocke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