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587.JPG

 

 

 

 

幾年前天母開了一家日式甜甜圈Mr. Donut每次經過那家店附近都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等著進去買。我超喜歡吃甜甜圈配無糖黑咖啡當早餐,因為單吃甜甜圈太甜,用苦苦的咖啡中和一下甜味正好。以前在美國時總是買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咬起來像台灣拜拜時吃的發糕,只是甜上一百倍。有人說美國人吃甜食放那麼多糖的原因是因為當年糖跟茶葉都仰賴進口,價錢貴得很,一般人總是很節制的吃。後來糖便宜了,所以他們的甜點拼命放糖。不知道這傳說是真是假,他們的甜點類食物確實甜死人不償命。

 

可是很多年沒有吃甜甜圈了,因為它的熱量高,吃多容易胖,所以節制點。以前曾看過一個很好笑的影集,一胖一瘦兩個白女人在吵架時胖女叫瘦女人"Why don't you get off my face?"瘦女人反擊道:"Why don't you tell that to your breakfast donuts?"我當時瘋狂大笑不已

 

前些日子又經過甜甜圈先生店,看到人不多,停下車去買了10來個不同口味的甜甜圈吃吃,發現日式的甜甜圈比較不甜,而且花樣多變化。我最喜歡波堤和歐菲香,尤其是淋有巧克力脆皮的抹茶歐菲香(可是不知何故它們現在不再販賣該口味了,殘念)。我還集點換了一個可愛的玻堤獅手機吊飾勒!甜甜圈還真是吸引我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apocke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