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獲得確認,我‧升了。

 

按照服務單位的規定去年三月就提出書面資料,經過了層層的審查及某人暗中作梗,還好邪不勝正,他的陰謀没有得逞,審查人員義正詞嚴地回他說:他一切都符合條件啊!我恰好從旁邊經過聽得一清二楚。哼,死傢伙,我心裏早已問候過他祖宗十八代,臉上還是沒露出任何表情,畢竟日後還要見面。這點道理我還明白。完成1/4。

 

五月份到巴塞隆那參加會議,回來就準備口頭報告內容,現在想想實在也蠻趕的。幸好一切順利,連續通過2/4、3/4。這下壓力頓時解除,可是可能因為如此,突然右側頭開始偏頭痛,痛到受不了,以前没有偏頭痛,以為發生了啥惡疾,趕快到醫院照MRI看看。醫生看了片子說没異狀呀!推測可能是壓力造成。痛了一個月後突然就不藥而癒。有可能和壓力有關。

 

最後的4/4終於在冗長的等待後回來了,答案揭曉:一致推薦通過申請。耶~

加薪水固然高興,更讓我高興的是對自己有一個交待,獲得其他專家的肯定更是令我感到振奮。

 

本來以為等了快一年,那股興奮感已經淡了,想不到真正得知升職時那種快樂仍然讓我很開心吶!感謝過程中一路肯定我的長官及同事及專家們。我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apocke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