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循例請老爸吃飯,媽媽作陪。8月初徵詢主角偏好那家餐廳?爸爸笑咪咪地說已經和媽嫣媽商量好了,要吃ikki

 

先前和同事們聚餐時去過一次,覺得不錯吃,食材也蠻新鮮,回去跟父母談起,結果爸媽帶了阿嬤及阿姨一起去吃。阿嬤是很難說動去上館子的,所以據說他們是到了才跟她說要請她吃飯。木已成舟,她也只好進去吃。阿嬤對於這家位於地下室的現代裝潢日式料理很是好奇,四處張望。更難得的是她居然頗為欣賞該店的料理,每一道都吃光光!

 

也許就是這個好印象,讓老爸老媽決定再去吃一次。好哇!Why not?

 

前菜是甜蝦鮮蔬捲,沾上底下的黑醋栗醬汁,很爽口。

綜合生魚片。我喜歡軟絲仔(上面有一些橘色的卵)、生干貝、紅魽、及那個不知道是啥捲,很有嚼勁。背後那個冰環裝飾我很欣賞。(吃了一半才想到要照像XD)

 

灸白玉貝。我不知道這是啥貝類,但就是好吃,尤其是它底下的醬汁,有貝類自然的汁液溶入其中,鮮甜無匹。

 

水蜜桃冰鑽。小小一杯水蜜桃口味的冰酒,好喝。



我點的主菜是深海龍鱈,兩大塊烤鱈魚,沾點旁邊的岩鹽,滋味很香甜。上面那條炸午蒡片香脆爽口,而那層層疊疊的南瓜片是我第一次吃到的美味漬物。



湯品我選了清煮牛湯,有二片魚豆腐、二塊牛肉、一片像關東煮的美味白蘿蔔,湯頭頗清淡,如果有好吃的喬麥麵,光這湯搭麵就是一餐了吧?



食事是鮭魚飯。什麼是食事啊?

之後是水果(二片红西瓜、一大方哈蜜瓜及一塊鳳梨)及甜品(柳橙奶酪),最後以一壺桂圓紅棗茶作甜甜的句點。
爸爸媽媽跟我點的主菜不同,但看得出他們都吃得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apocke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